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1

260811 ♥

星期五老公载我放学回家
很快的就准备好 吃了午饭
我们就下马六甲了 :-*
我老公帮我做离子烫
坐着的时间差不多五六个小时
屁股都没知觉了 站起来时发现椅子都扁了 !


我老公很专业很认真的模样 :-*


弄好头发时我们已经快很饿扁了 
牛顿吃我们的晚餐
当中我们吃东西时遇到了一个很可恶的怪人
他是来筹款的别人不捐钱
他会说 祝你们身体健康 !
真的很恐怖神经 当场吓到我们说不出话来 >.<"
我们回过神时 我和老公才一直笑
老公还说早知道我就还他一句"花开富贵" !


吃饱饱后 我们就去新Jusco逛逛
我要买鞋子 然后老公要买Bow Tie
当天远远经过唐师傅遇见了Julie (老公表姐)
过去罕她聊聊天 然后我们就去逛逛街了
买好东西后 差不多时间要回了
再去找老公表姐聊天后
我们就开车回了 

我老公他试裤子时拍下的 :-*


嘿嘿 :-*
老公你说我头发那股药膏味很香然后闻了会头晕 !
啊哈哈哈 真的很臭啦 

林俊玮我爱你呢 :-* :-* :-*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