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1

300811 ♥

昨天罕我老公,他姐姐罕她男朋友我们去马六甲
一大早就起床准备了
大约十点多开车吧 十二点就到了
到了我们就分开走走逛逛
午餐时间老公带我去麦当当吃鱼堡包
吃饱后老公朋友叩他去meet说是在OLD TOWN !

老公买了一件碎花衬衫真的很好看
还有很引人瞩目啦 啊哈哈>.<"
然后姐叩来说买了电影戏票“无价之宝’
买了冰坐在外面的凳子边吃边聊天
电影时间到了我们竟然忘了 突然姐就说我们的电影时间我老公就吓到说忘了
很赶着进去电影院 最后想说这戏不好看 =.="

电影出来老公带我去外面草场边石椅子坐着边等他姐 !
然后我们就去NADEJE吃蛋糕
可是走到门口那店员说已经卖光了 >.<"
我们就去拿车去牛顿吃晚餐
可是去到那儿没有位子所以我们换地方吃晚餐
吃了晚餐后我们就开车回家了
然后臭老公一直表演[阿JUN割车法] !!!
还有那古灵精怪的样子声音 :-*
弄到我笑不停 还有老公你还吓到人家隔壁车 啊哈哈!

照片形容心情感觉 :-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林俊玮,我爱你,我爱你 
:-* :-* :-* :-* :-*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