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24-251211 Merry Christmas ♥

聖誕節快樂 

Are You Ready ?
 我們的情侶T-shirt 

平安夜跟我老公罕他家人去了雲頂
晚上大約七點就到了旅店要Check-In
我的天嗄 真的超級大霧 比想像中還要來的大 
超冷的當天晚上 真的很爽 哈哈
平安夜真的很多人到雲頂 人潮好洶湧 人擠人的 >.<"

241211 · 平安夜

老公你很自戀耶 可是我超愛這張 
My Hubby 

做麼偷拍我背後的 哈哈 :$
我高過你耶 :$
一直拍的囖  

一房兩張床 
他姐姐、妹妹一張 然後我們一張
平安夜嘛跟老公一起浩到四點半才回房間
然後洗澡頭髮濕濕直接就躺下去睡
原本說不睡的五點半要去看日出
可是真的累不去看了
睡個三、四個小時 天又亮了

251211·聖誕節

天亮了 我自個兒起床
往窗外望一望 完全看不見任何東西
霧大得濛濛的 真的很冷

然後他妹也起了 
可是我的那隻豬很賴床不起床 他姐姐也是 哈哈 :$
然後我跟他妹上樓去他媽咪房間拿東西下來
可是回到房間插卡房門竟然打不開 !!
哈哈 怎麼辦 我在外面亂笑噢 他妹就拚命敲門
終於 那豬老公爬起床開門囖
然後一起床就吃麥當當薯條 我都傻眼 >.<'
準備好後 出門吃早餐去
當踏出露天時 快被冷死了 霧很大 
我們步行去Old Town 然而不是近的 >.<"
邊大叫冷邊步行 很痛快 
終於到了 坐下時眼睫毛全都濕了
霧大得走出去眼睫毛都會濕 老公的頭髮濕成一團 很狼狽 :$
早餐後 看了電影 再去外面逛逛 


Blur #1
Blur #2

大約三點我們就下山了 老公爸爸說停在半山吃午餐
很捨不得那邊的霧 雖然很冷 但是真的很舒服
回到就去老公家 因為我的家人去了Wedding Dinner
之後老公帶我去馬六甲吃晚餐
就這樣聖誕節很快的過了

我的平安夜,聖誕節跟我老公過的很愉快
我們最捨不得的還是雲頂的霧 !
老公下次我們再去 [冷] ,OK !

結尾嘛 來張照片

 Merry Christmas To You All Guys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