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, 2011

Say Cheer To Christmas December ! ♥

Hubby

上星期嘛 我家男人去紋身了
哈哈 他跟我說很痛然後還會跳起來 很刺激 ! 
但是 痛過的代價 結果出來了 兩個字形容 好看
我個人覺得真的好好看 對於他更是愛死了
當然紋後要戒口 好多東西不能吃
*那老公你就看著我吃  哈哈^^v
我老公他那天很可愛
他說因為他要戒口很多東西都是不能吃的
然後他乾脆就去買了快熟面吃一個星期
買了共10包這麼多 ! >.<'
我眼睛看到都快大了 !!
現在老公紋身的手變成要掉皮了
我看到我很怕 可是好像掉了皮後就恢復平滑了吧
總而言之呢好看就是了

下星期再考試三天
就正式揮別中學生涯了
還在考試期間嗄 可我怎麼浩浩蕩蕩的過咧 ?!
哈哈 無所謂 順其自然就好。

正期待著那紅白繽紛的到來 
更期待的卻是24號の
*這個我老公知道 

Woohoo ~ 
I Lve this Christmas December !
❉/☃




TINO LJW
I YOU
SO SO MUCH

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