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Start Now、Sweet 700 Day's ♥/..


剛從KL回來 
待在那兒已經有好幾天了呢
然後嘛 天天都Shopping !
讓我超瘋狂的買了好多東西 
當然也給我家老公買了聖誕節禮物呢 
我的天啊,真的超有聖誕氣氛與新年氣息耶 !
我真的真的好期待24號啦 老公我很心急 :$

昨天晚上老公下班回來
然後載我回他家; 
再然後又回到我家幫我染頭髮
然後我媽咪說我們神經病哦 >.<"
因為很夜了然後我卻染頭髮
十二點、一點頭髮才弄好
RED + COPPER = VERY NICE !/..
我老公買這顏色真的很好看 我很喜歡



這個是Before剃頭髮      ;  這個是After剃頭髮

我表嫂上個月誕下了很可愛的小Baby 
Aiden Ho,寶寶的英文名字
每個人都對寶寶愛不釋手 真的 ~
再過兩天就是小Baby的滿月日了 
我一直跟我老公說 我抱那Baby 
然後我一直去聞Baby的味道 
*我老公用很驚訝的眼神看我說神經 :$
小Baby的自然味道真的很香 
老公嗄~那Baby真的很可愛嚄 ♥

好了 更新完畢 ;

Happy Sweet 700 Day's To Us
Tino Lim Jun Way I  You So Much  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