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Say Hello To 2012 !

錯過了零壹年的最後一個帖子

昨天中午媽咪帶我們去了馬六甲
傍晚七點老公下班後就來Meet我們
購物完九點半媽咪先回家去了
老公帶繼續逛給我買了J.CO Donut 
然後 老公帶我去Papa John吃晚餐
Papa John /.. 31 Dec 2011

味道嘛 還好而已 >.<"
或許不適合我們的口味吧
那比薩真的很異國風味 我想更適合洋人口味
推薦它的Chicken & Mushroom Cheese Bake Rice 很棒 !
我老公吃得津津有味呢  
* 我講要跟他拍照 他就跟我不要 我講2011年最後一天拍照OK 他就是不要 臭老公 : '(
晚餐後 ;
我們從馬六甲開車去 A Famosa 倒數跨年看煙火
到達哪兒 天啊 ! 
入口塞車很恐怖已經排長龍了
裏面更是多車到 ~
Timing 剛剛好啦 車停好門一開煙火就放了 哈哈
煙火雖然漂亮但時間太短 =.="
看完後就回了嚕 出的時候更塞 每個人都擁著出
足足塞了四十分鐘多啦 !
Nevermind, It's Happiness Day For Us  

Tiino Lim Jun Way
 I  You So Much !


2012
Happy New Year To You All Guys !
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