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我深愛的您,生日快樂 ♥

10月22日

我最愛的媽咪
時間過的好快 眨了眨眼又一年了
今天是您的生日
我們沒有買蛋糕 因為你說不要買
當然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你自己會做蛋糕
所以你是不會讓我們去買蛋糕給你
我們的生日 你都會為我們做蛋糕
今天也不例外 你也親手為自己做了一個生日蛋糕
我跟你說 遲些我要給你買好多好多的東西 

從小到大 都不曾離開過你
只要你去到哪裡 我都會跟隨到哪裡
可是你每次都說我很愛跟 去哪裡都跟 :$
媽咪,我是真的離不開你啦 !

記得有一次 是去年吧
我的男朋友帶我和他的家人一起去雲頂
可是當我上車後 我眼淚就拚命流 :$
因為我真的離不開媽咪 我會很傷心 我會哭 :$

再來就是 跟你吵架了後
我會自己一個人躲著很傷心哭
事後 我自己回想起來 其實是自己不對 沒有禮貌對你說話
過後我就會跟你說對不起 

媽咪你很疼我 
我想要的 想吃的 你都會買給我
很多時候你的嘮叨
我都會很不耐煩的說你不要一直念
可是我知道 你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

你把我們都照顧得好好
每一天都擔心我們餓壞 沒有東西吃
所以你一定會把食物準備的好好

我有你這位媽咪
我真的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
媽咪嗄,永遠沒有任何人能夠取代你在我心裡的位置 ♥

媽咪,祝您生日快樂
我永遠愛你 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