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6, 2011

My Sweet 18th Birthday ♥


051011


My Hubby bought me a NADEJE CAKE 
and celebrated with me 
It was a sweet birthday for me 
I Love Him So So So Much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的 親愛媽咪親手做了Fruit Cake給我 
真的很漂亮 味道更是一級棒 
我的親愛媽咪嗄謝謝你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 
:-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姐妹們;
你們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!
在學校為我慶祝 雖然在無意間我大概知道你們的計划了 :$

Secret Recipe Mango Delight For Me



璇、瑜、玉、我、盈
我、璇
Joanne with Me
我、薇芬
姐妹們為我親手做了生日卡
裡頭有著她們滿滿的祝福與心意

姐妹們;
謝謝你們為我準備的所有一切
我很感動  真的
你們讓我最後一年的中學生涯有著這麼美好的回憶
很開心有你們這些朋友
玉、瑜、盈、歡、莉、怡、薇芬、葦盈、璇、燕、敏、嫻
謝謝你們為我準備的一切
接下來不久的學校生涯我們大家都要非常珍惜呀
記得 我們友誼永固 
姐妹們 謝謝 我愛你們 :-*

還有就是;
李芯怡,李欣怡謝謝你的生日祝福 !
還有Yeen Cheok也是 謝謝呀 :-*

June也是 (雖然我手機接收不到信息) : (
當然 感謝你的同時
我要祝你061011生日快樂
Happy 17th Birthday To You !

 還有歡、惠恩、舒怡、璇、燕
謝謝你們 ; )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