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!

這是年初三的照片 *

大年初一 
一早起床準備好
拿了爸爸媽咪的紅包 $_$
就跟隨家人到廟里拜拜去
之後嘛 就去外婆家
外婆家嘛紅包拿得很開心 

大約中午老公就過來外婆家接我
接我去馬六甲他的外婆家
到達那而後先在他外婆家吃了一頓飯
也拿了好多紅包 v$_$v
硬要強調紅包 >.<" 哎喲 新年嘛*
過後咧 就是所謂 "博殺" 的時候了 !
我們開桌玩Lami麻將
他媽咪、姐姐、妹妹和他(我跟他我們輪流) 
很刺激 玩到我上癮了 !
晚餐時間吃飽后 就出去欣賞很長很長的紅鞭袍、舞獅
完畢后 我們就開車回了
半途中 跟老公下車去買了麥當當晚餐盒
他姐姐、妹妹也要吃
回到后放載他姐姐、妹妹回家
我們又去我外婆家 在哪兒玩撲克牌
直到凌晨吧 我們就回家了

年初二
我老公大約中午才過來我家
叔叔姑姑們全部回來 很熱鬧
家裡弄了生鍋 
吃完后 各自回家了我們就過去外婆家
又在那兒玩Lami麻將
然後就好像這麼過了初二 :$

年初三
一早去了姑婆家拜年后就去姑姑家
在那兒待了不久后
我老公來接我去他家因為他叔叔姑姑回來
然後就拿紅包 哈哈 $_$
晚餐時間跟了我家人去餐館吃過後又再回去老公家
在那邊跟他的姑姑叔叔親戚們一起賭博玩Lami麻將 !
十二點多老公就載我回家了

年初四
一早起床準備 收拾好行李后
不久老公就到我家 因為我們要上KL
跟我家人、外公外婆全部吃過早餐后就開車了
老公自己開一輛車 媽咪開一輛
中午到達KL外婆家后放了行李就去SHOPPING !
之後晚餐呢 就回去外婆家 撈生、"打邊爐" !
很豐富 吃到超飽的一餐
然後嘛 就上樓去玩麻將了

晚餐*

年初五
再來一個一早起床準備好
然後大伙兒出去吃了早餐就開車上雲頂去 ^^v
到了雲頂嘛 我跟老公罕妹妹表哥表弟們各自游
他們要去Doraemon World 2012
我們不去 所以老公帶我去OLW TOWN 吃午餐
坐在那兒竟然越坐越冷 可卻又不捨得套上外套
兩個人很享受那樣冰冷的風 
之後走走逛逛買了東西 在酒店LOBBY的椅子坐下休息
在哪兒拿手機出來玩 拍這拍那
可是走的時候竟然沒發現手機遺留在位子上
直到後來發現時 老公跑著回去找已經沒有了
我的手機宣告遺失 :'(
其實該怪的是自己的粗心大意*
我很傷心真的 心急的都飆淚了
那豬老公一直跟我講不用緊 不見不是不見囖 :'(
人家真的很傷心嗎 :'( *
然後媽咪也是跟他說一樣的話 不見不是不見囖 :'(
唉~
晚上下山后就去吃了晚餐就回家了
老公打算明天再帶我上去雲頂
可是我跟他講那邊很悶 然後又怕觸景傷情 : (
所以就決定不去啦 :$

年初七、年初八都還是在KL過的 

哎呀~新年嘛有太多太多要寫了啦
但寫太多會很煩人耶 !
所以 每個人新年一定是很愉快的心情
然後那很多很多的紅包;
吃很多美味佳餚 /..
然而我就是因為新年里很會吃竟然胖了一公斤
讓我很難過 我老公竟然很開心*


好了,接下來的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新年囖 ! 


新年快樂  /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