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07022012;


新年就這麼的過去了
時間來去衝衝 也未免過得太快了吧
快得會讓人喘不過起來 !

昨天元宵節,
老公帶我去馬六甲也帶了妹妹去 !
妹妹跟她的朋友逛;
我跟老公去Pak Torr 
然後看電影,[Chronicle] !
很不錯看的電影 會嚇到人  也很ci gekk  !!

畢業的日子也快兩個月多了吧?我不知道 >.<"
目前都是以無業遊民的身份到處逛
享盡吃喝玩樂 !
一直吵老公帶我去這邊那邊的 
然後很想說 :我很缺錢現在 :(
希望自己能趕快找到一份工作 /..

 

情人節快到囖;
是真的很期待中 哈哈 !
老公你看到沒有,我很期待耶 :-*

男人我很愛你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