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Happy Valentine's ♥

Are You Ready ? 

Yeaa, I lOVE HIM more then I can say 


TINO LIM JUN WAY 

I lOVE YOU SO MUCH 


He's so cutee 

He's proud or shy :P

Ready !

1*

2*


3*
Lame face 

Dinner time 

情人節;
昨天老公帶我去了馬六甲
慶祝情人節是我們第三個情人節 
看了電影 “結婚那件事”
只能說這部電影真的很棒 真的非常有意思 !
看完電影后跟老公的朋友他帶著他女朋友四個人喝午茶去
然後逛了一會兒就去了那個海邊 
再然後就討論吃什麼晚餐 >-<"
討論了很久 開車兜了更久
最後終於決定了去小飯中心吃晚餐 
好多食物選擇呢 點了好多東西然後四個人一起吃 !
情人節嘛不一定要三蒸海味、大魚大肉、名貴餐館或高級餐廳 
>-<"
只要跟自己心愛的人一起共用 
在哪兒吃都是幸福的 
食物多得 全部都吃到很撐 最終好像是吃完了
時間差不多遲了 我們就回了嚕 :D
這個情人節我過得很開心很滿足更是幸福 


我最愛的男人 

老公,
謝謝你為我準備的一切 
謝謝你給我的一切 
謝謝你給我的驚喜 
雖然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怎麼辦到的 >-<"
*你講我笨不懂 :@
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給我的情人節驚喜禮物
還有你的卡片很甜嗄 我一直重複看不停 :$ 
林俊瑋,我愛你
IknowyouLovemeToo  

這是我們的第三個情人節,
謝謝你陪我度過了我們的第三個情人節
ermm..以後的每一個情人節我們都要一起過 

我們很多時候都會爲了些小事情
吵得天翻地覆然後就大吵大鬧、罵罵罵不停 :$

你的脾氣很壞很牛然後又很衝動;
我就很固執每次不聽你說過的話!
惹到你很火很生氣然後你就一直念念念、講講講、罵罵罵 :$
再不然我就跟你吵 然後就斗掛電話 :$

除了我最愛的媽咪以外!
林俊瑋你是唯一一個讓我為你哭掉最多眼淚的人 !
你甚至可以改變我一整天心情的人
開心或不開心;
你好像可以按一個Button改變我一整天的心情 :$
所以囖 你看你的威力有多大啊

非常慶倖自己遇見了你;
慶倖有你陪我度過每一份每一秒、每個日子、每個節日;
慶倖我有一個這麼疼愛寵愛我的你 

 你,已經逐漸的步入進我的內心深處!
你,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!
你,已經是我的生活習慣!
你,已經是我最不可缺少的了!

一段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事;而是兩個人的事情 /..
培養一段感情不容易!
必須經歷許許多多的挫折、體會種種的困難
領悟到了 才建立而成的 
所以我們都非常珍惜這一切 

林俊瑋;
謝謝有這麼一個你出現在我的生活里 
謝謝有這麼一個你走進了我心裡 

I very Treasure every seconds we spent Together
and
You're the reason why I smile 

Happy Valentine's My Hubby /


Tino Lim Jun Way,
I lOVE YOU SO SO MUCH 








0 comments: